遙控器_萬年南極住民

特攝難民一隻
〔進巨〕艾萊、團兵、〔全職高手〕葉黃、〔刀劍亂舞〕鶴獅、〔アイナナ〕106(龍ナギ)、〔あんスタ〕零晃、〔JOJO〕米茸、承花一生推,不拆不逆、JDJ和波紋組可逆不拆、〔假面騎士〕帕夢帕、映安、剛切、龍兔

【已坑】【壯環】Sacredness-02

01

注意:

※此為吸血鬼×狼人paro

※此為壯環、壯環、壯環,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更新速度慢,文筆渣,歡迎拍打圍毆po主(ry

※以上三點無法接受請按關閉視窗

趁著還有熱情就打了02了......希望能填完這坑

  獨自一人站在黑漆漆的空間裡,除了自己,什麼都看不到。莽莽撞撞的朝一旁跑去,這地方卻像沒有邊界似的,完全找不到盡頭。眼前盡是一片單純的墨色,純粹得可怕。

  「壯五……!」

  似乎聽見了那個和藹的聲音自身後傳來,這個人自己是何等熟悉。

  「父親!」回應的聲音在顫抖著,卻是高興的。我立刻回過頭,只想確認在腦海裡揮之不去的所有情景全都只是夢境。父親溫和的笑臉近在眼前,我伸出手,只想緊緊擁抱他。但就在碰觸到的一瞬,父親的表情開始變得扭曲,看著我的那雙眼瞳裡滿溢著恐慌與悲傷。

  『呦,逢坂伯爵,為了報答你的仁德……』就在不遠處,響起了那個傢伙的聲音。我摀起耳朵想杜絕它的出現,但這動作卻完全起不了任何作用,那男人沙啞的聲音就像是在腦內生根一樣,纏繞著我的每一根神經。即使完全看不見身後那個男人的動作,但我知道他正在接近。

  喀、喀。

  鞋跟敲擊地面的聲音如此清晰。

  不要,不要過來。

  我環抱住自己劇烈顫抖著的身體,仿佛這樣就能夠逃避這一切。

  『——就用它來殺死你最寶貝的兒子吧!』

  隨著男人瘋狂的大笑,一個沈悶的聲響從胸口傳來。我慢慢低下頭,只見銀色的刀鋒穿出胸口,銀光沾染了血色,透著淡淡的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唔哇、你……沒事吧?惡夢?」

  倏然睜開眼,一個少年擔心的面孔出現在眼前,我一邊大口喘著氣,一邊搖頭向他示意自己沒事。不過,其實從昨晚就這麼覺得了,不只是手腳,我的全身上下都異常冰冷。原先還覺得眼前的這面孔十分陌生,但在看見那及肩的淺藍色頭髮後,我微微睜大了眼睛,就這樣盯著男孩停格,在腦海裡搜索著有關這不尋常色彩的記憶,這才回想起昨晚自己的失態。

  「啊……你……」雖然總算是想起來了,卻尷尬得不知道該說些甚麼才好。男孩微微歪著頭,對我投以困惑的目光,不停眨著的銀藍色雙眼像寶石一樣純淨無瑕。我稍稍移開了目光,實在不敢和他對視。沒想到自己這樣無禮,對方還這樣照顧自己到清醒,除了感激,內心更多的是愧疚與羞赧。

  「非常對不起!」構思好道歉的語句後,我整個人彈坐起來,低著頭向對方不停的道歉:「昨天的事情我很抱歉!我並不知道為何會這麼失控的襲擊你,也許是神智混亂了,才對你做出那種行為……我並不求能得到你的原諒,但是——」

  「欸?等等、等等……」淡藍髮色的男孩突然皺著眉頭,用手捂住了我的嘴:「你不知道為什麼要吸我的血?」在看見我輕輕點頭回答之後,他深深吸了一口氣,將手移開,接著吐出了一個荒謬的問句:「所以你不知道自己是吸血鬼嗎?」

评论(3)
热度(24)

© 遙控器_萬年南極住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