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控器_萬年南極住民

特攝難民一隻
〔進巨〕艾萊、團兵、〔全職高手〕葉黃、〔刀劍亂舞〕鶴獅、〔アイナナ〕106(龍ナギ)、〔あんスタ〕零晃、〔JOJO〕米茸、承花一生推,不拆不逆、JDJ和波紋組可逆不拆、〔假面騎士〕帕夢帕、映安、剛切、龍兔

【IDOLiSH7】98段子(性轉)

不行我要檢舉你,怎麼打這麼少,檢舉檢舉(<


撒手人寰:

98
※八乙女性轉

※撇個段子而已

※一方性轉好好吃喔.....

※因為是段子所以文筆很(o

※我好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九条天眼睛還沒有離開過八乙女楽身上。

正確來說應該是沒辦法離開,自己想想嘛,一個女人在自己面前穿著襯衫走過來晃過去的,而且是『只』穿襯衫,黑色的貼身衣物還若隱若現的,簡直逼死人啊。

誰說八乙女楽不蠢來著。

「天。」

「怎麼了?」

「總覺得肩膀有點酸痛。」八乙女楽揉了揉自己的肩膀,還是沒注意到對方看著自己的視線。

「嗯...破例幫你一把吧?」天笑了笑,將對方的身子從後方整個抱住,當八乙女楽還在問他幹什麼的時候九條天的手摸上了對方的肩膀。

「挺舒服的?」

「以前有幫九条さん按過。」

他說到底終究還是個男人。

喜歡的人就在他面前只穿著一件襯衫,透過對方的呼吸還能看見他扣子間空隙所露出些微的黑色布料跟被布料所包覆的胸,所以說這是在逼死誰。

九条天開始陷入無神狀態,強迫自己不要去看。

「小鬼你力道怪怪的。」

「要你管,我破例就不錯了好嗎?」九条天說著便放開了在八乙女楽肩膀上的手,「結束了,你可以起來了。」

「情緒變化還真無常......」八乙女楽準備起身的時候冷不防被九条天拉回去,對方還這麼說了,

「等等,我可不是做義工啊?」

「不然你想要什......等等你手在摸哪裡啊臭小鬼?!」

八乙女楽咬牙切齒的瞪向九条天,然而被瞪的人只是一臉『這是我應得的』當然臉看著她,然後手繼續搓揉對方的胸部。

「我說過我不是做義工吧?」九条天笑了笑,「楽,作為女人,要對男人有點防備啊?」

「什麼東西你是還要摸多久...?!」

九条天湊近八乙女楽的耳邊輕輕的開口,「不然下次,不是只有摸胸這麼簡單可以解決囉?」

「...!!!!你這個發情的小鬼快放開我...!」

然而休息室門外,十 龍之介聽著兩人的聲音還在猶豫著要不要開門進去好。

【END】
END的小短篇(??)_106
※超臨時的!!!..........(好啦)

十 龍之介在跟隊友們道別之後便急忙的開車到約好的地點,然而下了車之後他瞧見了他的戀人-還真是多虧了那一頭顯眼的金髮。

「啊、十氏-」

「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剛剛楽跟天又在吵架了」十龍之介雙手和十邊和對方道歉,而六彌ナギ則是笑著說That's OK.便抓著龍的手說那我們快點走吧。

其實他還記得當初剛見面的時候對方的笑容是那樣耀眼,就像是冬天的太陽那樣令人感到溫暖,他想會喜歡上ナギ或許就是因為那樣子溫暖的笑容吧。

然後進而跟對方告白。

「啊,十氏,我想要that!」

龍抬起了頭-是ここな周邊的夾娃娃機,ここな是ナギ最喜歡的東西,現在的她貼在娃娃機的玻璃上興奮的喊著Amazing!是ここな的周邊!我想要this 想要that之類,總之就是十足的粉絲模式。

龍一臉無奈的看著對方,沒辦法呢,誰叫他就是喜歡這樣的她。然而他眼角餘光看到ナギ所穿的衣服露出了一截腰身,因為剛剛她還沒脫下外套所以並沒發現她是穿著有露出些許身體部位的衣服。

他有聽IDOLiSH7的大家說ナギ很敏感,不知道這個傳言是真的還是假的,其實他也在懷疑這個謠言的可信度。

於是龍忍不住伸手摸了一下對方的腰間想確認一下那個到底是不是真的。

「嗯-啊!...十氏......?」ナギ發出了一聲呻吟,然後轉頭看向龍,「十氏你怎麼流鼻血了?!」

十龍之介一邊讓ナギ替他擦掉鼻血,一邊在內心默默想著以後絕對不能在公眾場合觸碰對方,那殺傷力真是太大了。

再者,這樣誘人的聲音他聽就可以了。

【END】

後記:
這裡是改了筆名ㄉ三爺。

因為想吃糧但沒得吃只好...自己來(好悲慘)
先謝謝阿巧前輩跟阿控陪我亂講一些543媽的我真的好喜歡其中一方性轉尤其是八乙女樂啊啊啊啊啊啊(標點符號呢)
而且好訝異我居然那麼快就寫了(噢

八乙女樂,世界騷。(幹)

然後106那個是因為之前阿控給我看的壞人組的RC吧(魚腦沒藥醫) 大和說Nagi是敏感ㄉ......人的樣子.....(記憶力掰掰)
印象啦(

謝謝大家我要去隱居了請不要投訴不要檢舉不要公幹我(喔





评论(1)
热度(20)

© 遙控器_萬年南極住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