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控器_萬年南極住民

特攝難民一隻
〔進巨〕艾萊、團兵、〔全職高手〕葉黃、〔刀劍亂舞〕鶴獅、〔アイナナ〕106(龍ナギ)、〔あんスタ〕零晃、〔JOJO〕米茸、承花一生推,不拆不逆、JDJ和波紋組可逆不拆、〔假面騎士〕帕夢帕、映安、剛切、龍兔

哎呦我又來曬塗鴉了<<<

想說趁著還沒大考來把 @我打我的酱油 太太的文都翻過一遍#

糾結很久要不要TAG太太哇!

太太如果冒犯我會刪TAG的!THT


首先是人魚少天在泡麵碗裡很想打榮耀可是卻沒法子的樣子ODO

一直拍水都拍濕老葉啦吵機萌!!!ˊpˋ



然後是最後葉神把少天魚捧手心吻上的畫面ˊ\\\ˋ

那個蘇啊!!!!!QQQQQQ(被萌哭#



啊最後這是看了鋼之心之後的撇撇 :3

原本想著要畫精細一點的不過好像沒啥時間了THT(考生表示悲哀

如果可以,考完之後再畫THT!!!

真的很喜歡太太的文章!!!

請繼續加油哇我們都會一直支持你的!!!(握拳







然後我小手還是沒畫完啊太對不起小安了不好意思我考完試再把小手塗色啊OHQ

评论(6)
热度(23)

© 遙控器_萬年南極住民 | Powered by LOFTER